首页 > 市社概况 > 正文
科室设置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南阳市供销合作社 阅读次数:

一、办公室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综合协调、督办、档案、政务公开、后勤保障等工作;承担监事会的日常工作。

二、人事科

负责机构编制、干部人事、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

三、财务科

负责预决算、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内部审计等工作;负责社有资金的管理使用等工作;指导全市供销系统财务、会计、审计工作。

四、发展改革科

负责拟订全市供销社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落实供销系统改革相关政策,指导全系统体制与机制改革;负责系统对外合作和经营服务网络建设工作;负责系统统计工作;承办财政投资项目申报等工作;负责指导市社直属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负责系统企业经营管理的服务工作。

五、业务合作指导科

负责宣传贯彻上级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供销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负责指导服务县级供销社、基层供销社工作;按相关规定负责全市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

六、社有资产管理科

负责社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和保值增值等工作;负责市社出资企业招投标、股权管理、经营业绩考核等工作;承担社属企业重大投资项目审批的事务性工作。

七、安保信访科

负责安全保卫、平安建设、综合治理、普法宣传、信访等工作;负责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统筹等工作。

机关党委

负责党务、群团、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