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动态 > 正文
欣华公司:勇夺桂冠传捷报 诚信经营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南阳市供销合作社 阅读次数:

喜事不断,捷报再传。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与南阳诚信经营评审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信品牌评选活动中,南阳建材大世界荣膺“2023年度诚信经营品牌单位”榜首。

近年来,南阳建材大世界在市、区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供销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以文明诚信为根本,携手发展为主题,以推进战略转型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风险防控为保障,在市场大力倡导诚信文化,增强商户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典型,推广诚信经验,营造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诚信守法、文明经商已蔚然成风。南阳建材大世界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老百姓心中的金字招牌

此次2023年度诚信经营品牌单位荣誉的获得是对企业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是企业荣誉与实力的象征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企业只有诚信经营,保持初心,充分发挥自身商业经营模式的优越性行业引领性作用,才能在经营发展中积极有为,历久弥坚,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