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接听预告:3月7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国将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南阳市供销合作社 阅读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南阳市市级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实施方案》规定,3月7日接听安排如下:
 一、接听时间、接听单位及领导
 3月7日17:00-18:00,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国。
 二、受理范围
 南阳市范围内涉及妇女儿童权益维护、未成年人保护、儿童福利、慈善事业、养老服务、工会工作等方面的非紧急诉求,包括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三、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出现来电人数较多,等待领导接听时间较长时,建议市民选择由话务员接听记录,所反映诉求事项按领导接听程序办理。
 3.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按照相关程序办理。